2011-08-07 11:01:32smile

雨天 隨便嚷嚷

某天 夜裡 熟悉的感覺 隱隱約約從不知名的角落出來

原來 我真的很喜歡深沉的夜

鍵盤音樂與自己 連微微的燈光也不需要

在那樣的時刻 思緒顯得更清晰

 

內在的那個自己 很久很久沒有回到那個老地方

一直一直把自己窩進書本的世界裡

原來是在尋找可以替代的地方

 

一首阿妹的藍天 就這麼重複著

最好隨著雷聲來場大雨

我需要 停下來 看見 我自己

 

被年紀推著不斷不斷往前走

賺錢存錢花錢  忘了喘口氣 順便看看這前面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方向

 

再半年 停下來 是不是要轉個彎

昨晚 發現一整碗血 讓我很想吐

我記得 我不是很勇敢嗎

什麼時候 我開始會怕傷口怕血怕所有侵入性的行為 怕看見 死亡

怕自己對生命的無能為力 不管是為了什麼

 

我不想要再擔著別人的生命 時時刻刻

好累

他們不會好 只會更糟 然後不一定來得及說再見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在做的只是 用一點點生命氣息來掩飾死神的氣味

一起假裝最後這一段其實還不錯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他們住在這裡做什麼

等待終點站的日子有什麼意義

不能思考沒有閱讀 斷了連結似的重複著同樣的字句

沒有老本沒有老伴也沒有老友 更遑論一條老狗

孤伶伶的 都不知道是他們忘了這個世界

還是被需要有產值的社會給遺棄了

 

是誰說這樣的生活好歹也算是有尊嚴了

連自我都沒有了 哪裡來的尊嚴

 

沒有感情的聯結   就算是死了吧

最後一口氣 我也要我的愛情

 

他愛我 因為我是我

不是因為我是孩子我是雙親我是責任與義務

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