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5:54:53smile

寶貝的生日大餐

第一百篇文章

就用寶貝的生日大餐來慶祝好了

連同服務費共六張小朋友 好不好吃是個人感官問題

但是 我還會再去吃壽司

 

第一道是雪場蟹沙拉 看不到是因為 還沒拍就吃完了

接著呢 肯定沒有次序 因為我忘了

我只能一張張放上來 讓小妹妹流口水

 

 

 

千萬別問我這兩道是什麼 我只會回答 好 吃

 

 
 

 

 

 

當然 我也不會知道這好吃的壽司 又是什麼  我還是忘了

 

 

 

哈哈 就是好吃的魚嘛.....

 

 

 不用說 就是牛小排啊 醬汁我還記得 因為寶貝說她要做給我吃

是紅酒喔..

 

 我的焗烤明蝦

 

 

寶貝的則是龍蝦..

我們的餐點只差500元 怎麼蝦差那麼多...

 

 

這是我的生魚片

 

這是寶貝的生魚片  看不出差別在哪裡 對不對

只有放進嘴裡才能感受到為什麼寶貝的生魚片比較高級

 

 

 我選擇把牡丹蝦頭拿去炸 沒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酥酥的口感

所以 不要再跟我說 用烤的蝦膏比較香

蝦膏早就被我挖光了啦...


 

 我的胺康魚肝..

這是我的最愛 當然記得..

 

 

 寶貝的干貝魚翅..

至於是什麼翅  要問寶貝..

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所以我去興魚翅只點最便宜的..

反正一口就吃掉了...

 

 我的鰻魚粥 最下面一層還有蒸蛋

寶貝說我的鰻魚是淹死的..

 

 哈哈 就是烤牛肉啊 比較特別的旁邊三種味增沾醬

但是...

在寶貝去廁所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沾醬也烤乾了

 

終於是甜點了..

不用我介紹了吧 淺而易見那是什麼糕點和飲料

只是食材用的比較好一點罷了..

沒什麼特別..

 

可是 這時我們點的調酒還沒喝完啊..

因為沒有菜單 也不知道他要出什麼

就沒有點紅白酒或清酒 只是試試調酒..

呵呵 果然 只能試試...

可愛星 2009-03-05 02:50:27

這真是太殘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