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4:42:33♡j f˙s . S 。

傷害無辜的人





就是有你們這些自私的大人
爭地位干我們什麼事
偷看我網誌幹麻
我打你愛該
你就是很愛該咩
吵死了
整天碎碎念
如果你跟蘇姐爭著當客服主任請不要牽扯到我們
你以為你背後是經理挺你就瞭不起嗎
其實你什麼都不是
你只是運氣好
當上了什麼鳥訓練師
你去外面
有人的職位是 [訓練師] 嗎?
好笑
真的好笑
你也什麼都不是阿
組長而已
搞的巴黎好像沒有你不行
真的很好笑
你自己都把你自尊拿到地下踩
這是你咎由自取
懂不懂阿
就算你是組長
我也看不起你
因為你是靠別人的
換名字
很暸不起嗎?
愛計較難怪眼睛這麼小
以為自己帥

笑死人









我已經不會再相信你們
把你們看的很徹底了
你們要爭
去旁邊爭
不要影響到我們上班的心情
我也不想每次邊送菜邊哭
越想越悲哀
我只想趕快離開你們那鳥地方
巴黎是個爛公司
懂了沒

上一篇:沒什麼 ; 只想說

下一篇: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