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06:44♡j f˙s . S 。

小孩歡送會 ]]* 喝掛續 ...

照 : 坐著最左邊的就是可愛的小孩 : )

小孩去屏東了
很想念他吧
我也是 ...
昨天小孩先來開明找我們
我先跟小孩去台北市
先回公司

小孩在S廳等我
她說我們公司很髒

我回去看到中江當然很開心呀
就大喊中江 ~~~~~~
結果他們在集合
我整個傻眼

好懷念呢ˇ
每次回去都沒看到喬弘 ...
後來去跟蘇姐說我們阿丁要回去的事

把紅勘辭了
我累了
也有我的原因
沒有人知道 呵
跟蘇姐說
經理在旁邊喇低賽
很機車欸

還是一樣搞笑的經理





後來去帶小孩出來遇到短短根草苺
聊天聊的很起勁呢ˇ


後來就去紐約紐約那邊的紅勘吃飯
你們好慢 ˋˊ
我跟小孩一直聊天
你走了
我真的會想你
給你的東西要留好
我也有一條


後來進去紅勘
看到吳X倫
我真想ㄉㄧㄤ爆你

去你的
也沒做比我好
還被廠商退掉

後來我們就開始點菜吃
好飽好飽
阿美跟阿Q一直在桌底下玩
後來我跟小孩去廁所
我就問他說
不是要說感動的話嗎
他說回去跟大家說
後來回去了
小孩就開始說
我知道我的眼淚快滴下來了
所以我就轉過去
開始飆淚 ...
我真的難過
很捨不得他

所以昨天心情很低落
到了晚上8點半
小孩要走了
我陪他去停車場
我邊走邊哭
最討厭離別的場面
我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感覺好像是最後 但不是
眼淚還是一樣跟礦泉水一樣
好啦 我真的很愛哭
連小孩都這麼說了
結果他後來也ㄍㄧㄥ不住了
也哭了
臭小孩
這麼ㄍㄧㄥ幹麻
等你回來
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所以你要快點回來




後來我自己走回紐約紐約
他們剛好下來
橘子跟小玉先走
阿Q跟他女朋友也走了
我跟阿美去廁所
後來就想喝酒
因為心情不好
我哭到眼睛都腫了
後來回新浦
我跟阿美就去買酒
我們很蠢
一直敲那酒瓶
因為很難開
後來我們拿去跟7-11的店員開
一人喝了兩罐
阿美比我好多了
我走路走的感覺是直線
其實是走在大馬路中間的
阿美一直扶著我
親愛的阿美 謝謝你
自己也快掛了還要扶我這酒量差的
你還打給小孩跟他說我喝醉

後來到了公車站
車剛好來了
我搖搖晃晃的上車
還好沒睡過頭
到了家
近了房間
差點睡著
後來勉強起來洗澡
搞到1點多才去睡覺
後來還是很不舒服
臉很紅 頭很暈 肚子不舒服
後來睡一睡
翻個身
吐了 ...
好噁
吐在床上
頭好痛
全部吐出來了
突然覺得肚子好多空氣在跑來跑去
準備站起來處理了
結果又來了第二次的 F u
又吐了
吐完了
我就坐在那邊等第三次的f u
坐了好久 ...
好像沒有f u 欸
所以就起來處理了
真的好噁
吐了好多
我真該慶幸我有踢被子的習慣
還好棉被碰到
可是床巾跟窗戶的窗簾還有牆壁都是
我身上也是
先脫了褲子
跑來跑去的
還好大家都睡了
後來搞了好久
洗澡一下
已經快4點了
肚子好餓
不想吃泡麵
只好喝咖啡
噢買尬
睡不著
翻翻翻
翻到5點多才睡
我6點要起床
果然我鬧鐘還是被我按掉了
我睡到6點半
沒化妝就出門
還好我在校車上可以畫
我媽還大聲叫我
真的把我的魂都嚇醒了

跟他說我昨晚吐了
然後他就沒唸了
頭還是好痛
肚子好空
可是吃不下東西
眼睛好腫
今天的眼袋超浮腫
我還是想小孩
好想他
真的 ... 捨不得 !










小孩 趕快回來
大家都再等你一起出去玩 : )
屏東海邊很漂亮吧 ˇ

上一篇:馬桶餐廳

下一篇:很累 ]]*

阿美 2008-05-02 19:21:07

對啊..有我就好喇..我每天都鬥他們開心
我快類翻了!!但是真的很好玩

版主回應

你都要走了
我會捨不得 ...
2008-05-02 21:22:02
小孩 2008-04-25 22:51:18

那那....我叫你不要哭呢!?

放心嚕 我會記得你的 等我

你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生活過的還可以吧!?

小潔 阿美 橘子 ♠ Net to meet your ♠

版主回應
沒哭了啦 呵
生活OK呀
有阿美搞笑 每天都快笑死了呢ˇ
2008-04-25 23:14:59
橘子 2008-04-24 23:40:13

等他回來大家在一起出去噢
大家都會很想他的
你不要哭咧ˊˇˋ
他一定會一直記得你的
乖乖嘿

版主回應

捨不得才哭 ˋˊ
2008-04-24 23: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