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7:58:26♡j f˙s . S 。

♡ 現在的 = 口 =

現在的一點一滴
或許該珍惜
我不會轉學或轉科
既然這是當初的選擇就該承擔後果
不要再問了
我都說不會了
我會死纏爛打的留在開明三年 OK
相信我咩 = 口 =
就算一切都變了
或許連我們的友情都變了
那就變吧
還能如此?
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我們總是傻傻的說不可以變噢ˇ 要在一起噢

到最後
要轉的堅持要轉
沒辦法
該看清的還是要看清
不要傻傻的
請聰明一點噢ˇ
留不留
走不走
個人決定
不要用騙的
也不要用唬的
難過一定會
至少我們心裡都有個底
或許到了哪天
你們走了
心理會舒坦點
會比較好過ˇ

笑笑的送你們走
至少比哭的死去活來送你們好吧
開朗點吧 孩子
請開心 各位孩子
不管怎樣
依然是朋友
請孝順一點 OK
至少不要讓家人擔心
偉杰 :)
我知道你好像都被我們帶壞
但在家不要表現出來
這樣我們以後怎麼去你家唱歌呢
以後怎麼面對你媽咪呢
乖一點噢ˇ
這樣大家才愛你 :)
請變回以前的偉杰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