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54:09♡j f˙s . S 。

念 ________*

才第一個月
我就開始想念我的巴黎
雖然老鼠很噁
雖然主任心機很重
雖然組長一直念
但依然懷念著大家
忙的時候大家很團結
我跟阿丁都會互相幫忙
所以工讀生都很努力
還記得假日的時候我們都在趕場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討厭清場
但依然收的有成就感
那邊的人
都慢慢的要離開了
所以六月回去
巴黎又完全不一樣了
希望會過的好一點
不要每次都給我排在CCD
很討厭欸
因為那裡位置是最多的 *









每次一大早都要去找衣服
我都穿男生的衣服
因為女生的很小件耶

最討厭開場
開場10點就要到了
以前都會有人載我
可是單身了
就沒有人載了
所以要更早起床準備
還記得那分手是因為在公司的樓下
記得好清楚
因為氣球

突然發現這一切很瞎
我發現的好晚
真的.....
都因為我忙
對不起 ]]*









尾牙的時候
我喝醉


照片: 瑋婷 & 我

很想念你們




































現在在學校
感覺都不是很好
班上遲到五個人以上就要去操場罰站
為什麼都要罰我們沒有遲到的
那我們也可以遲到阿
這是我唯一覺得建教班是個屁的東西
我很不屑
真的
罰沒有遲到的幹麻
那大家都遲到阿
我今天腳上還有傷口
今天太陽多大?
流汗流到傷口上面了
就像鹽灑在傷口上
你不懂那道理嗎
只會唸
真是夠了
我很討厭你們這些老師
總是決定東決定西
建教生就不是人嗎?
難怪班上都一堆人要轉科轉學
轉轉轉
到時候又說班上不團結
不團結因為什麼
還不都你們把我們逼走
S H I T #

上一篇:[ 聽說 ] 我長大*

下一篇:混日子 ))*

☺ 短短 ♦ 2008-04-08 21:34:34

我們握手一下
我也每次都在CCD耶
然後每次都是那裡最先開始忙
可是我現在也常在那
或者在菜口


遲到這個東西真的有濺到
沒遲到的人也要跟著受罰
挨ˊˋ好悲噢

版主回應
嗯阿
CCD真的很苦命
菜口呀
我怕我六月回去就被叫去當了
因為子豪走了

我開始擔心 *




遲到真的很煩
每次都罰無辜的人
很機車ˋˊ
2008-04-08 21: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