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3:01:54♡j f˙s . S 。

哀˙˙˙

以前自以為是一個很樂觀的人,現在才發現我是一個超愛哭的愛哭鬼,
我覺得好像都沒有意義了ˊˋ 我的腦海裡ㄅ再有快樂ㄉ記憶,
通通都是我哭ㄉ回憶,那個胖子也罵夠ㄌ@ 我ㄅ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以前是我笨,常常幫你,還罵我自以為是,現在你要被打ㄅ關我ㄉ事,我也ㄅ會幫你阻止,算你活該ˊˋ 是我看開了,我沒有必要一直幫你,你也ㄅ是我的誰,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總之一句"你活該"!!!
(要罵就繼續在你ㄉ家族罵,ㄅ怕被打就罵,ㄅ干我的事)@
最近好像是煞到,感覺好衰!
要開學ㄌ,我跟溫泉會越來越忙吧! 真ㄅ想開學ˊˋ 這樣我們距離更遠ˊˋ
好煩ˋ好煩ˋ好煩ˋ好煩ˋ好煩 ... 煩死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