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2:01:54♡j f˙s . S 。

心情一團糟))*

今天ㄑ補習,原本很開心的,下課休息的時候,我跟Benson(老師)在講事情,
後來最機車的歐巴桑(主任)走過來問我說要ㄅ要補全科這樣比較划算,我說我考慮,後來又把我叫ㄑ講話,還好Benson陪我ㄑ,就問我為什ㄇㄅ補理化? 我說老師會一直"ㄉㄧㄤ"我,所以我ㄅ想補,Benson也一直勸我,但我真ㄉ沒興趣,結果自己講一講就哭ㄌ,我真ㄉㄅ想補理化啊 @ 為什ㄇ要一直逼我?! 我媽跟我爸給ㄉ壓力已經夠多ㄌˊˋ ㄅ想再逼自己ㄌ...
我已經ㄅ快樂ㄌˊˋ難道都沒人看到ㄇ?! 回家ㄉ時候,一個人邊走邊哭,越想越覺ㄉ自己怎ㄇㄅㄑ死一死,在這世界上都已經ㄅ快樂ㄌ,我幹麻還要為ㄌ你們ㄉ期盼而活ㄋ?! 現在ㄉ心根本就ㄅ想放在課業上,從來沒有聽到關心ㄉ話,只聽到永遠都是被罵 永遠只問我你考ㄐ分?! 沒有意義了ˊˋ 逼我有什ㄇ用?!
我還是永遠都是ㄅ快樂ㄉ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