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01:57♡j f˙s . S 。

拉拉拉..溫泉

首先 , 謝謝妳可以讓我... 嗯, 昨天對不起ㄟ, 讓妳有點生氣, 不過後來可以跟妳...(噓) 就好高興^ ^ 最近發生好多事,有好 有壞, 有歡笑 有悲傷,剩今天和明天了, 也只能把握拉 , 妳去那就放一百個心吧 ,不要在管什麼失落感了,就放開一點就對了, 回來要跟我說心得喔~ 看了妳之前打的文章, 感處好深, 可能吧,我們還太小, 沒辦法辦到一些事, 旦我相信總有一天....嗯 還有那個...我不會在笑ㄖ拉 ,覺得妳很可愛ㄟ@@ 至於以後的以後,我知道要怎麼去面對, 可能是之前都用錯了方式,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就用適合自已的方式去走吧, 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感覺, 然後我之前的無名我也會去拉 ,現在先以這個為主, 嗯...先醬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