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01:56♡j f˙s . S 。

*一切都是" ㄌㄚˇ ㄐㄧˇ " ㄉ錯拉~*

星期天ㄉ早上原本全身沒力ㄉ...聽到表姐說ㄊ們要ㄑ淡水...
狀態馬上改” 全身充滿活力”< 好現實ㄉ傢伙! > 真ㄅ好意思啊~ 後來就馬上下線>>>
坐公車ㄑ表姐家 我還跟公車司機說:ㄅ好意思喔~ 可ㄅ可以開快一點(((
司機說:啊你要害我被開紅單喔~ 很無言ㄉ司機ㄋㄟ>>> 唉ˋˊ後來終於到了(((
更無言ㄉ事情 我媽ㄝ要來... 吼<<<ㄅ早說害我還坐公車 後來做捷運到淡水>>> 跟表姐一路上一直聊天 還看到一堆台客 有點無言><”
後來終於到ㄌ淡水拉~ 開心又開心
我媽跟表姐ㄉ媽ㄝ是三姑六婆...在路上除了聊天還是聊天>>>
一開始吃了(忘ㄌ是什ㄇㄌ?!) 後來吃ㄌ抹茶冰>>> 超好吃ㄉ拉ˊˋ
又去逛ㄌ淡水老街>>> 後來好像又吃了蔥油餅吧~ 逛到一個博物館(((
我們進ㄑㄌ以後>>> 我跟表姐看到ㄌ {貞操帶}---------一直猛笑>>> 超好笑ㄉ...還有以前古代ㄉ_----- [保險套]======更好笑>>> 後來出來ㄌ以後,又ㄑ吃巨無霸ㄉ冰我吃ㄌ木瓜牛奶和芒果牛奶ㄉ綜合< 味道還ㄅ錯辣 > ...
後來就ㄑ唱歌囉~ 走ㄌ好久好久好久ㄉ路才到ˊˋ腿快軟ㄌ拉~
*** 終於到ㄌ,ㄊ說有公車幹麻ㄅ坐 聽ㄌ差點沒吐血>>> 真是氣死人ㄖ*** 開始點歌嚕ˋˊ
唱了大概一兩ㄍ小時 有人打電話來催打麻將辣ˊˋ 煩ㄋㄟ~破壞ㄌ氣氛 從那時候我ㄉ臉開始變臭了...煩死人了~
後來就坐公車到捷運站回到龍山寺站>>> 啊ㄅ是要ㄑDA DA DA 家吃東西ㄇ?! 後來就沒ㄑㄌ...可惜* OH~YA 我媽要先走ㄌ...我ㄉ臉開始笑ㄌ 哈< 現實ㄉ女兒 > ***ㄑ逛ㄌ龍山寺那邊ㄉ夜市>>> 還ㄑ拜拜 我跟表姐ㄑ找月下老人...我先擲杯 哇ˊˋ居然是聖杯...好感動<< 馬上衝ㄑ拿紅線...我前面有一ㄍ女生擲了好久都沒有聖杯* 我真太幸運ㄌ... 你猜我跟月下說什ㄇ?! 秘密喔! 噓~說出來就ㄅ準ㄌ喔~ 表姐擲了第二次才成功喔~ ㄝㄅ錯辣ˊˋ 後來ㄑ找文昌帝君 求ㄊ保佑我明年的基測可以考好一點... 拉拉拉~ 拜完囉~ *** 坐公車回到表姐家~ 一路上說到ㄌ許純美ㄉㄌㄚˇ ㄐㄧˇ(快笑死ㄌ) 名言就是{啊你又ㄅ跟我ㄌㄚˇㄐㄧˇ} 快笑死ㄌ辣~
* 打給我媽跟我媽說我要住表姐家 我媽說好...爽ˊˋ 睡表姐家嚕~ (好像是第一次睡表姐家) 後來穿很爆笑ㄉ四角褲當短褲睡覺...好醜喔! 到了11點多ㄉ時候>>> 姑姑來我們房間跟我聊天>>> ㄊ聊到以前ㄉ事情 .......略@

到ㄌ12點多 我們躺在床上聊天 還說到鬼故事 害我們都ㄅ敢睡... 而且是我說ㄉ@ 恐怖ㄋㄟ~ 表姐睡ㄌ...我ㄝ慢慢ㄉ睡著ㄌ...突然作夢夢到許純美要跟我ㄌㄚˇ ㄐㄧˇ 害我嚇到ㄅ敢睡了<<<
早上9點多起床嚕~ 跟表姐ㄑ吃早餐* ㄑ買了蘋果日報^^
小NOㄑ上課有點無聊>>> 到了下午3點多我們又在唱歌了~ 後來我媽打電話來催我回家ㄖ>>> 有點依依ㄅ捨ㄅ感覺ˊˋ 我坐公車回家ㄉ時候 有幾ㄍ男生上車...聽到一句話 ㄊ說: ㄟ 前面那ㄍ女ㄉ很正ㄝ>>> 公車上ㄉ人都在偷笑...因為前面ㄉ女生超胖<<< 我在旁邊憋笑...笑到肚子好痛ˊˋ 呼~終於到家ㄌ***
過ㄌ10分鐘 我媽叫我ㄑ洗澡...ㄊ說要跟表姐ㄊ們ㄑ吃飯...ˊˋ 早知道ㄅ要回來((( 害我還花坐公車ㄉ$$ 煩ㄋㄟˊˋ 囉唆!
一回ㄑ聽到小ㄅㄨㄅㄨ在哭...真想打人...吵死人ㄌ...
後來又坐公車ㄑ表姐家*** 啊?!我爸ㄝ在那 嚇到...天啊!又再說我們ㄉ壞話ㄌ...很無言<<< 後來走路ㄑ吃飯...........略 大概快10點就回家ㄌ... 很難得ㄉ2天ㄝ...2天沒上限 好多人留言給我一直問我幹麻ㄅ上限... 真無言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