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9:09:30☆〝小白狗狗〞☆

今天真ㄉ好幸福...

今天放學我和小豬.山豬跟一ㄍ學弟ㄑ世紀唱歌...
唱到一半熊熊和筱琪ㄝ有來...
我就一直故意ㄉ做ㄊㄉ旁邊...
ㄊ好像很討厭我抽菸...
ㄊ跟熊熊一直多煙盒...
今天我唱ㄌ很多首歌...
我ㄉ錯.沒有任可以叫妳寶貝.童話.等等一堆...
我ㄑ唱ㄍ有史以來唱最多次ㄉ...
我們有買麥當勞吃...
本來要買酒但前ㄆ夠...
唱完之後熊熊一直亂跑害我們找ㄉ好辛苦...
我把整ㄍsogo跑一圈...
沒想到ㄊ們已經報載一ㄑ嚕!!
後來我出錢做計程車回中壢...
筱琪根熊熊先走ㄌ...
後來我陪小豬回家...
ㄊ家在大潤發那裡...
今天真ㄉ是我最快樂ㄉㄧ天...
再想該戒菸ㄌㄇ??
還是繼續蔫??
我算過命我繼續抽ㄉ話以後到中年會因為癌症而死...
我想為ㄌㄊ...
ㄝ為ㄌ我將來而戒菸...
我要慢慢戒...

上一篇:今天好happy...

下一篇: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