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3 01:04:52永恆的流星

要幸福喔

很傻是吧

有些日子 寫不出半點心裡的感受
因為 真的沒東西可寫
少了感覺的日子
平淡 連空虛都沒有 這麼恍惚的過完這些時間

剛在椰林看小說

如果說我真的很愛看小說 那大概是我唯一確認自己的事實

要幸福喔

像看日劇一樣的看完它

繼習慣那篇文後
連續的波濤洶湧 非上來寫寫才能平撫

要戒掉那場戀愛的習慣 不難了
要忘掉那場愛戀的片段 克制不了

不寫不寫不寫心裡的巨慟
我只是留言給自己 兼回收

節日不重要 中秋我用連線殺光時間
美夢不重要 每晚我總等到天亮
健康不重要 菸酒可以麻痺掉思念
時間不重要 難熬的是每天還要吃一樣的菜
習慣不重要 我是我嗎 真的我是這樣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