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16:56:50永恆的流星

人馬天使-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r Love

如果妳沒有愛上別人
我會讓自己死心嗎

我曾經那樣深愛許下一輩子誓言的人呀
為何我要努力將你遺忘呢

我愛你的原因是因為你愛我嗎
愛不是要包容所有你的一切
還是因為我了解到你已經不是我當初愛的那一個人

而當初我又為何會許下一生相守的誓言呢
@@ 每一個決定在事後都看起來荒唐 有人能在這麼關鍵小時刻裡看清這理不清的頭緒嗎 @@

我一直想問一個問題
妳說妳很愛我 很很用力的愛過
我真的相信
那什麼是妳真正想變心的理由呢
我以為這一輩子我是妳的唯一了
妳也知道妳對我有多重要
在這樣的情況下
妳會因為我這樣的想法而放棄我嗎
我迷失在重重的波濤裡
我痛著心的叫妳離開
妳真會認為妳是我的負擔嗎
如果 妳不顧一切的留下
再重的負荷我都願意為妳背

而這 我只是將我心裡來不及說的話說完罷了

我陷在流沙裡
心愛的妳看著我的陷落
看妳哭泣的背影 有誰會比我更心痛
背轉過的身軀 我孤立無援
而妳是我留下的唯一依戀

Long Lost 2010-09-14 18:39:08

2003好像是上輩子的事
很親近的人有一天變成不聯絡的陌生人
我一直不懂緣份的作弄
我和另一個人
你和另一個人
才是註定的牽手
我們的相遇沒有改變兩個故事的結局
在你之後的我的故事
也不是平淡無奇
曾經與你相遇
我很感激當時你對我的好
原來那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
原來我也曾幸運的能體會被疼的感覺
有一部分的感情和感動
其實已經隨你而去了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之後放不深的感情是因為已經不存在
最後昇華成的互相依賴還要靠後來慢慢培養
那個我沒有變
只是已經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