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16:54:47永恆的流星

人馬天使-繼續堅持 好嗎?

我寧願在你面前哭-不再假裝堅強
我想永遠守在你身旁
可是那時的我還有資格說這些話嗎
還要苦撐幾年
妳要守在我身邊嗎
我的心底真的真的很希望妳陪我一起走
但是我說不出口
我不想沙豬
可是男生跟女生真的不同
你總說--恨鐵不成鋼呀
哪個人願意自干墮落呢
願意將最心愛的人趕走
要怎麼想辦法 堅持走未來的路

:)我說的一千句真心話也比不上一句謊話的殺傷力大 男人不該測試女人的真心 女人不要把男人的假意當真:)

我為什麼不留她

在一陣微醺之後我在後悔嗎 應該不是
漸漸地已經從後悔變成了失落
從明白自己下了一舖輸了的賭後
我就已經失去後悔的權利
不明白為什麼她沒有等我
更不明白她為何要等我
ㄏㄞˋ
別人的問題好解
自己的問題要解還是要靠自己
努力遺忘還是最好的方法
沒有忘不掉的事不是嗎
跟努力記得比起來 這樣簡單多了--我想
跌到越底我才會想要爬起來
放任自己的情緒崩盤吧

--事到如今--是一首歌
一首不想再唱的歌
一首在今晚會唱個不停的歌
讓我最到不醒人事好嗎--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