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16:51:58永恆的流星

人馬天使-看不盡山裡的虹彩


;)I say純真ㄋㄟ(:

看的世界跟我的不太一樣吧
還是---她本身就是這樣看世界的
我還沒睡呢
就這樣掛在網上

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可以想的起來
好累好累
我的黑頭髮快藏不住白頭髮的樣子
我的小腹因為健身房沒有可以練腹肌的機器
依然顧我的天天長大
當髮線超越耳際時再也藏不住童山濯濯的光環
原來這是我10年後的樣子

人說美麗是什麼樣


我驚艷你的朦朧美-非是你的姿色蓋過群芳
非是你的眼眸有放電的神采
是為第一眼的不落俗套的美給吸引
妳不必亮眼---我可以在眾裡尋到你
美是一種永恆---現在的妳有著青春的顏色
10年後散發智慧的風采
10年後妳有沉穩的姿態
10年後我看到妳和藹的母性光輝
10年後在你的笑容裡我看到幸福的笑容
如果還有10年我想我依然會折服在你的敏慧上
聞著你散發的氣息
不是花的香也不是風的味道
而是妳輕吐的呼吸和遺留的體熱
妳不浪費的動作自然顯露妳洞悉的聰穎
我只覺得妳好美

(:我追尋的美妳看的見嗎 不在我的字裡 在愛我的妳 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