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57:51

因愛而愛

~因為愛他 所以連他愛的人也都愛~
這是一句聽到都覺得很窩心的真心話
不需要什麼原因 不需要什麼理由
就因為無私的愛 讓這一切變的完美 變的幸福
很幸運 在這世界裡遇上了最善良的人 很可愛的一家人
也認識了 最可愛的你
這樣的幸運 這樣的單純 這樣的真心
是我一直到現在第一次深深的被感動
面對一個充滿未知數的路上
我有信心~
給你一個大大的信心 也給我一個大大的信心
雖然實際的路途有些遙遠
但我不怕
經過大風大浪的我們更懂得去珍惜所能擁有的
更懂得知足 更懂得滿足 也更懂得真心的感謝
這份因愛而愛的寶藏
我會好好的 很小心的 很真心的去保護它
當然 包括你囉~麥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