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2 21:28:58葵小兔

學校生活 - 17

其實我們學校常有一些有趣的活動
除了壘球大賽外還有校內/校外比賽跟大運動會
校內比賽中
維達沙萱(VS)校內比賽算是很重要的一個點
有校內初選跟決選
通過決選的人才有資格代表學校參加全國VS比賽
好吧,問題來了,VS有那麼重要嗎?
一開始我也是不太了解怎麼好像搞的很盛大的樣子
會特別租代代木競技場當作會場
澀谷,國分寺兩校合併比賽
後來才慢慢的了解到
髮型界中VS算是日本(全世界?)一個真的算很重要的指標
日本有很多短期VS的研修課程
搞的一附去個兩三星期就很了不起樣
當然我不否認VS其指標性
但感覺上日本有點哈的太狠的樣子
就像台灣某個程度上的哈日哈美哈韓哈X....
而敝校呢
剛剛好又是特愛沙萱VS
可以說是VS的技術提攜校
老師們幾乎都會定期被丟去英國VS研習一下
而且跟VS的關係好像也不錯
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超大的沙萱海報乙張...
所以重視VS全國大賽的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想到去年澀谷校不知隔了幾年拿到全國第四名(國分寺校這方面一直比我們強)
老師還激動到眼框泛紅(因為連年不振?)
今年卻相當的詭異
參加人數並不算多(跟歷年比起來)
不過通過預賽的人也是相當努力的在練習
早也練 晚也練 假日更不用說了
所有的時間精力金錢
都奉獻給VS了
VS在敝校(日本?)的影響力由此可見一斑

這次我剛剛好不小心的沾到一點點邊
當了某位同學的彩妝技術者
也參與了某部分的練習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去幫忙
搞到九點才回家
不過很開心的
同學有通過決選 繼續往全國大賽邁進
希望不會操到掛掉
據同學表示已經在一個星期內减了三公斤...

.今天照例遇到上海學妹,感覺好像好一點,不過不斷跟我表示學科很難@_@
 這...多讀幾次書就好了咩!!
.照片隨便合成,大家隨便看看...我...我不會影像處理啦!!!>"<
 模特兒很可愛吧!彩妝是我畫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