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08:56:00葵小兔

學校生活 - 15

昨天是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壘球大會
也剛好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壘球體驗 
沒錯 第一次就是去年的壘球大會
場地一樣在偏遠的多摩川綠地
天氣一樣的半陰不晴
我也一樣的一身勁裝的去參加

我的那一隊雖然是班上的肉脚隊
不過神奇的贏了三場
差點可以進入前四強的比賽
雖然我只有上場一次 還被三振
但是啦啦隊的職責可是相當努力的完成
年紀一把也是很認真的混入小朋友堆中

午餐休息時還去找一年級的副班導聊天
去年花了很多時間在跟英文老師落英文
今年因為老師們都不交了
換了一批新的老師 根本沒有交集
雖說有稍稍交談 不過實在聊不起來
還是跟一年級的副班導聊天比較實際
沒料到 副班導見到我還頂開心的
閑聊了一陣後 副班導突然話鋒一轉 問我要不要跟上海學妹聊一下
啥 不會吧 上海學妹?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那上海學妹 恰巧 她剛好在我一年級副班導的班上
這下子 想逃都不行了 就只好開始打著哈哈
看來上海學妹在班上混的不好 裝死能力不夠佳
副班導小擔心樣 不斷叫我跟上海學妹聊一下(輔導嗎?)
為了解嚴重性 我還很盡責的詢問了副班導她在班上的形象
副班導有口難言狀的推給了一年級的小妹妹們
年輕人果然說話狠 上海學妹果然在班上混的不太妙
走一走 上海學妹出現
副班導是如重負 把我推出去
落日文學妹會太辛苦直接中文對談大家都方便
在一群日本人面前便開始了神奇的中文會話
學妹再次表示年齡差距的辛苦 學校適應不良等問題
啊 大姐 我三百年前就警告過妳了 妳自己說沒關係的
難道要我告訴妳怎麼怎麼裝死啊?
孰不知 裝死真諦如人飲水呀!
而且 我們好像才差兩歲耶 有差那麼多嗎?
雖然上海學妹真的看起來蠻有30風範的....
可是這...這就不是我能幫的
化妝的重要性 不需要我再次的提醒妳吧!!@_@
聊到上海學妹的班導也出現了 應該可以結束了吧
勉勵上海學妹一番 就閃人回去當啦啦隊

今年的壘球比賽跟去年一樣
沒得獎
不過跟班上同學玩的還開心
總評
三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