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3:32:22葵小兔

學校生活 - 14

開學小一陣子了
升上二年級學校慣例也重新分班
好不容易習慣的班級也要換個環境適應
好吧 對於我的裝死能力的增強 或許這是一個好事

新的班級 新的同學 新的班導
運氣不好 極為喜歡的熊班導不在我們班
這次的班導是剛升上班導的女班導
並不算討厭 只是 總覺得靠不住啊啊啊
由於是第二年在這裡生活了
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不過開學一週也開始新的課程
我並不清楚中文名稱為何 暫取作粘膩膩原創髮型
將類似髮膠的綠色粘稠物抹上練習用人頭
努力的作出波浪,圓圈等造型
整堂課下來除了雙手沾滿噁心綠色粘稠物外
就是那倒人胃口的人工香味
或許 粘膩膩原創髮型有能力超越捲頭毛登上我最討厭的課程寶座

說點昨天電車上發生的小插曲
今年的新生進來了一個上海人
其實我早在她參觀學校時就見過了 也因為她我被叫去職員辦公室幾次
本來想趁著換手機之際 徹底擺脫她
沒辦法 我對上海人真的沒好印象
沒料到 人算不如天算
在回家的電車上居然被她認出來 想裝死都不行
無法理解的是
她不斷的跟我落日文
害我一時間不知道要回日文還是中文
後來還是她撐不下去 開始用中文問我問題
這...一開始用中文不就得了
也被迫再次交換手機號碼 
短短五分鐘的交談裡 努力展現親切和藹學姊風範
沒辦法 去年的韓國學姊印象太差 不想變成那樣
不過 真的不是我太機車....上海學妹啊
才開學一個星期不到耶 別一直跟我說很痛苦 真的忙起來妳不就完了
還有 別再問我學校怎麼沒有其他留學生 我可是早就警告過妳的
最後 請別再學日本小鬼們的穿法了 
褲子+裙子+細肩帶+小外套+領巾 並不太適合27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