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3:52:35aoieong_ieong

樂觀?????

樂觀....

大家都是這樣覺得我是嗎???樂觀真的是我的形容詞嗎???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是....

只是在某些情況之下,,,,我不笑....那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我真的可以大聲跟你說,...我受不了...

受不了大家的假....受不了那些流言...

受不了大家的指控...受不了大家的不信任.,..

受不了大家的冷淡...受不了大家漸漸離我遠遠的,,,

受不了................受不了................

有時我不說....真係唔是等於我不介意....

只是...我覺得.....不會再有下次......

但.......我能說....天真的太喜歡我了,,,

那麼喜歡給我sur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