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1:13:55矢野 小雞

久違的勤學




真的很悲哀

禮拜五應該要去生活輔導的
但是我延期到禮拜一
理由是[胃痛]
真的是很.........普通 (汗顏)


不過
禮拜一我又遲到
都是車子太慢了拉
煩吶
但是如果再安全時間內的話
又要非常之早起床
整個就是很難敖

因為禮拜一要到外面升旗
所以我和阿可就再小麥吃完早餐等待九點的到來在進去
呵呵
既然都遲到了
那就混到九點


由於我禮拜五的生活輔導(站中午)
延到禮拜一
但是我又遲到要勤學輔導(站放學)
所以我將勤學輔導延到今天
我一度不想去勒
後來還是因為被一支小過威脅
還是去了


怎麼最近一直在罰站
好煩吶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