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13:53:52尚未設定

性愛知識

透過性練習,可以讓高潮更加的強烈,即使很久以前就知道凱格爾這玩意兒、或是對性方面見多識廣的人,他們也通常懶得去練習。這真是一個天大的錯誤。不管男性、女性,你的PC肌越強,你就越能控制高潮,而流過你性器的血液也越多。
我們可以這麼說,接吻、撫摸、調情、擁抱都是性愛的外顯形式,它們可以讓人倍感興奮。而性練習乃是將你的身體置於一種傳導性的狀態,來幫助你達到並持續你的高潮。若沒有強有力的PC肌,你就無法將性奧秘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
何謂性練習?
  它不像有氧運動的要求,性練習只是一些簡易的組合練習。
它有助於男性延長興奮的時間,並同時加速或深化女性的興奮階段。對於兩性的高潮強度及延長均是俾益良多。在古代中國,一般人相信這些目標可經由摩擦鼠蹊部、陰囊、按摩胸部、乳房、單腳站立或抖動身體、或活化內部器官等方式來達成。在許多文化裡,許多人也練習某些方式的性靜坐,並使用春藥(不管是內服或是外抹),都可達到相同的效果。譬如,在「愛經」裡,便建議用一些種子、草根、及植物所提煉而成的油膏覆蓋陽具。

  在西方現代社會中,一般人比較喜歡鍛鍊,而比較不喜歡使用會有損男性威名的春藥。其中最著名的運動就是凱格爾,這種運動針對男女各有不同的鍛鍊方法。在1950年代,一位洛杉磯的醫生—凱格爾發明這種鍛鍊恥骨尾骨肌的方法,來幫助女性強化產後的陰道肌肉。只有少部份的人知道,他其實是應用了數千年印度所流傳的練習方法。
凱格爾已經幫助了無法達到高潮的女性一嚐宿願。其日益增強的肌肉力量、敏感度、控制力,也讓她們的高潮比一般女性來得強烈。在交媾時緊緊揪住陰莖的能力,以及收縮舒放的玩弄技巧,使彼此的交歡過程中,更憑添了狂喜如潮的歡愉。
(輕度的尿失禁也能藉此痊癒;或者透過強化這些肌肉而產生戲劇性的進展。)

  在男性方面,鍛鍊得宜的PC肌可以讓他對射精有更大的控制力,使交媾時間更為持久。妥善運用PC肌,便能夠延遲射精的時間,在瀕臨射精的邊緣,收縮PC肌可以讓你得到更強大的快感。
  這難道不值得你稍作耽擱,去探索強化這些神奇的肌肉嗎? 
兩性皆適用的練習
★凱格爾練習
找出恥骨尾骨肌的位置,即骨盆之內、在停止或開始尿尿時會用到的那塊肌肉,男女皆有我們可以從以下的步驟開始練習:
★短期凱格爾擠壓
以大約每秒一次的擠壓頻率,收縮二十次PC肌。你只要緊繃性器官附近的肌肉(包括肛門),而不是屁股的肌肉,然後舒緩地呼氣。舒張的時候,不要壓抑,就讓所有的肌肉放鬆!每天練習兩回,逐漸增加到每一回能做到七十五次。然後再加重份量。
長時間的凱格爾擠壓。憋住這些肌肉並數到三。在收縮的間隔放鬆你的肌肉。練習至能夠持續十秒為止,放鬆的時間也達到十秒。同樣的,剛開始每隔兩天做兩回,每回二十次,逐漸增加到每回七十五次。
你要每天做上300次短、長期的綜合練習,然後最好再加上——
★推出運動
將緊繃的肌肉放鬆之後,和緩地向下、向外推出,就向你運用PC肌進行內臟運動一般;在此重申的是:和緩,不要壓抑。現在,你的凱格爾擠壓運動包含了短、長期及推出運動。經過兩個月300次的日常練習之後,你的PC肌應該獲得了良好的發展,而能承受一週數回150次的綜合訓練。
有一位女士為這個課程下了一個註腳:「有時在訓練中會意外獲得快感,這是我得到的附加價值。」而另一位男士指出,「我原來是奉老婆的聖旨才不得不做這項練習的;起初,我覺得自己像個驢蛋,更何況我實在看不出那對我會有什麼好處。但現在,我十分慶幸我能堅持到底。在可以精確地控制射精的時間後,我發現我從其中獲得了更多樂趣。」
★基本瑜伽性練習
肛門和周圍的組織對於觸摸有高度的敏感性。這些收縮肛門的練習便是為了建立這個區域更高度的敏感性。不論你是不是會接受肛交這一類的性行為,在歡愛過程中,你都會從新滋長的感覺裡獲得更多的好處。你也將發覺高潮會擴及那個區域。
★騎馬姿勢
你可以用盤腿的瑜伽姿勢坐著,不過這要視個人的狀況而定,你也可以選擇不盤腿。深呼吸並短暫地摒住氣息。當你緩緩吐氣時,收縮括約肌、提肛。然後重覆一遍。在第一週裡,每天做十次練習,漸漸遞增至二十至三十次。
 

★鎖根式
這是騎馬姿勢的進階招式。同樣的,若你不會覺得不舒服的話,以瑜伽姿勢靜坐,或是躺下屈膝也可以。在深呼吸進行到約一半的時候,收縮你的括約肌。把呼吸加深,收縮的範圍從括約肌擴展到骨盆及生殖器的區域。男性會覺得睪丸受到拉力,而女性的陰唇會感受到震動。一開始,一天十次,逐步增加至每天二十至三十次。
有一位女士說:「我做這些練習的時候會得到快感,而且在肛門部位也製造了更多興奮的感受——或者是說在練習過程裡,發現那裡充斥著新的感應。無論如何,我覺得高潮涵蓋的區域比以前更大了。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另一位男性表示:「做這種練習時我老覺得怪怪的,不過,不可否認的,這確實提升了我整個陰囊、會陰、肛門等地帶的敏感度。」....待續
★女性的性練習
☆女性上位抽送運動
妳是否曾經欣賞影片中女主角跨坐在男伴身上,不斷地扭動、摩娑著她們的蛇腰?她們在性行為的舉手投足間都流露著她們的渴望與自信,有點像控制模特兒走路姿勢的道理。它的感覺和看起來一樣好。這個練習很簡單,一天必須重覆二十次,並且要持續兩個禮拜,在做愛過程中,這可以使妳對骨盆運動取得更大的控制力。妳也不必擔心騎在伴侶身上的妳的模樣如何,經過這個練習,妳會更有自信。
1.雙腳站立,其間距離大概是一個腳掌寬,屈膝,骨盆扭向前,胃緊縮,臀部朝下。

維持本姿勢,數到二。
2.放鬆胃與臀部的肌肉,將骨盆送回原位。
我的朋友莎莉說:「這是我所做過最簡單的運動,所以我沒有理由不去執行。」莎莉就是那種會逃避吃力練習的典型人士。「驚訝吧!我得到意料之外的收穫。現在當我坐在男朋友身上時,我能有力地支配腹部的運動,而不會出現像以前動作散亂、狼狽不堪,卻又得不到快感的慘狀。」
★男性的性練習
☆睪丸的提高
在射精的時候,睪丸會自然而然地提高。若能控制射精過程的部分環節,可以幫著你進一步控制你的射精動作。這種控制練習也有助於增加勃起的硬度,對部分男士來說,甚至會增加亢奮的程度。
這個練習最困難的部份,是如何在骨盆的肌肉中找到這個肌肉群組的精確位置。起初,你可以緊縮下腹的肌肉以提起睪丸。練習提高與放低睪丸,直到你可以收放自如為止。接著,試驗不同的肌肉群組,直到你可以分辨出到底哪些肌肉是跟本練習相關。重覆收縮與放鬆這些肌肉,直到你看到睪丸提升為止。當你坐在椅子的邊緣或兩腳掌間隔十八英吋寬站立時,都可以操作這些練習。一週進行二到三回,每回要重覆達一百次。

一位男士告訴我:「我發現站在鏡子前練習非常有用。」「在看得見睪丸運動的情形下,我可以讓睪丸提升到讓我覺得充滿力量的區域。我更進一步穫得身體的部位控制權。那種感覺同時也自然地讓我對射精過程的控制感到信心十足。這些練習不論在心理、生理層面都是深具價值。一旦你克服了身體的障礙,你會不禁脫口而出:「哇!其它以前所做不到的事情,現在應該也可以完成了吧!」身為男人,大部份人確實身陷於一種迷思當中,那就是認定射精的必要性,而且對於延長射精的時間通常無能為力。可是,我要告訴你,這是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