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59:08I’m 波² 〃♥錢錢

﹡除了抒發心情以外,還需要做點應付。

好久不見!!


老實說,這個報台我一度有想要遺棄他的念頭,誰叫他不能幫我賺點錢,哪怕事幾十塊錢就好。

我還不夠專業阿.....

基於上述原因呢!!關於這一篇,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內容,不過我為了讓大家知道,其實我一樣很愛這個報台。

你的鼓勵是我報台的原動力,你的推薦,讓我的報台永續不滅。

多棒的廣告詞...........好吧!! 普通棒!!






我寫東西常常寫到很累,不過有時候都是為了抒發心情而已。

偶爾是為了怕有人會覺得這個網址好像幽靈網站,所以寫點東西。

多到留言板留言阿,很冷清。

我那些外星人朋友連結不到地球網站,弄不好很熱鬧....




AND




這幾天,風風雨雨很多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