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1:59:08I’m 波² 〃♥錢錢

﹡fuuny的一天

今天 228 天氣 一個白痴太陽

媽的 早上水嵩要模擬考 沒辦法 因為他抽水肥 所以365天都營業

早上 我馬都遲到 沒一次準時

模擬考? 我當然猜一猜就沒了 不過有看一下題目啦!

中午呢? 哇!超刺激的拉!

我們有些人再立品旁邊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吃的時候

我們傻眼了! 他媽的一個長的比黑醜女還要好看100倍的小女生

對一隻白狗大叫 然後拿著她的皮包砸牠 我們真替那隻狗擔心

白狗走了之後 那個壯女孩 還對白狗大叫說!你再來!

我看狗狗應該不會來了吧!...因此我封小女孩為 金剛芭比 EX加強版

哈! 在大家討論完之後 決定去龍族保齡球館

到了那裡 鄭熊熊跟apple在那邊買局 花了190

接著看他們打 我也蠻想打的 所以就打了一球 結果...當然洗溝!

於是我在一球 哈!沒洗溝!倒了好多枝 剩一枝 大家當然說我是塞到的!

接著呢 大家就一直打 還蠻高興的 結果打一打一邊當機了

等了一下 又好了 大家就繼續打 還真不錯完ㄝ! 考完基測大家一定要來!

不過我要跟他們兩位說聲”謝謝” 因為沒花錢就玩 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兩位嚕!:) 下次繼續花你們的巴!〔哈!開玩笑的!〕

不過今天是我今年最快樂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