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00:59:08I’m 波² 〃♥錢錢

﹡終究我還是哭了‥

今天 2/28 禮拜2 這篇很長 請耐心看

中午模擬考完後 我回到家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我就去永聖租片子

我突然想到社會課的第2次世界大戰 我想更了解一下

所以我就租珍珠港了!〔我很認真巴!鄭老師!不要太愛我ㄝ~〕

於是我租了珍珠港跟魔女宅急便 花了一點點錢錢 還好我有會員

然後要走的時候 我看到2首vcd區 結果‥

我很不小心地看到”天邊一朵雲” 他媽的 要是我媽不在我早就買了!

因為沒看過!純屬好奇心!你的大家要相信我!@_@!我是純潔滴~

然後 一回到家 馬上看 剛開始沒什麼 不過還蠻好笑的

班艾佛列克 還蠻帥的 哈哈!他演過不少電影 我最喜歡他演

”愛在紐澤西”他演一個老婆死了的丈夫〔忘了要打什麼!〕

回歸正題 最後 1號男主角 還是跟 女主角結婚了 不過...

還蠻複雜的 就是1號男主角先追女主角 但是因為1號男主角要去打仗

所以就把女主角留在珍珠港 然後 大家以為1號男主角死了

就一直安慰女主角 結果2號男主角是1號男主角的同生共死的好朋友

竟然也愛上了她 趁1號男主角不再的時候 擦槍走火了

女主角懷孕了 之後1號男主角因為被救起來 所以沒死 回到了珍珠港

找女主角 但是他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 1號男主角當然很生氣

所以就吵了一下 可是之後他們倆個男主角又變回好朋友了

結果被派去炸日本 炸完之後 他們飛到中國找中國人

但是燃料不夠 所以降落時都受了傷 又遭日本人埋伏

當他們正要被日本人押走時 2號男主角為了要讓1號男主角得救

就撞了一個日本警衛 結果換來兩顆真要命的子彈 貫穿身體

在2號要死的時候1號跟他說你要當爸爸了!

說完過了不久後 2號就死了 過了幾天 1號男主角被美軍直昇機

帶回了珍珠港 下飛機的時候 女主角也在

但是‥他們下飛機的時候搬著2號男主角的遺體 女主角很傷心

於是抱著1號男主角 在這個時候 我哭了 我很百思不解 像我這種人

竟然也會流眼淚 這也導致我最近都很想掉淚 真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呢 單然1號男主角跟女主角結了婚 並且撫養著跟1號男主角 同生共死的

2號男主角的兒子 他們叫他小丹尼 然後很快就沒了 但是...片長183分

因為有幕後花絮 不過還蠻感人的拉!

                 piC 班艾佛列克 我們會在一起 對吧?

﹡這就是我想給某個人的話!
他那麼笨應該不會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