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3:56:50 沛♥

 病危.






 身體發出病危通知
 想吐 卻又吐不出來


 全身痠痛 都是公訓惹的禍
 身體整個快要被支解了.


 然後很棒的 
 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雖然表面甚麼都沒有啦
 但是有無限多個xx娘 :]



 雙面人? 酷喔酷喔
 我好久沒看到了餒齁.
 啊不就很會?
 去你的,重頭到尾把我當白癡?
 啊不就很棒這樣 
 那你們兩個結拜算了要不要?



 我不是白癡
 更不是智障
 雖然我脾氣壞
 總是用很粗魯的手段
 但是你們想甚麼屁我會不知道?



 只能說算了
 我當作甚麼都不要了
 總覺得做的太虛偽 
 總覺得做的太過頭
 會讓我覺得真的好假



 要好你們去好
 我不想說太多
 畢竟 


 你們是你們
 我是我



 最好你們在一起
 我更爽 


 
 這樣答案滿意沒?
 真他x的很多髒話想講
 
  
 

上一篇: 警訊.

下一篇: 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