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30:19 沛♥

 :)










          今天涵沒來。
          只能說整個無奈
          我生氣了啦
          再不來你被退我怎麼救你?




          今天第二節美膚課
          考完試我們就去德光堂看書展
          呼,無聊死了整個.





          就跟姵綾&暈再玩手機
          我只能說Sony的手機棒到一個點
          照片隨意扭曲,害我快笑翻



          三個人看著手機笑我知道很蠢
          但是真的很好笑咩 =))




         

上一篇: Kong.

下一篇: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