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1:08:44 沛♥

 聚餐







   和店裡的老師還有婉琳
   我們騎車Go中原的[極東]吃飯  
   


   噢我的天,我實在不適合吃 多少錢吃到飽的那種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浪費了 [老師們說的 ~]




   嘻嘻,
   吃完後我們去中壢市區逛街
   然後一路一直晃晃晃
   看衣服、看鞋子、看飾品
   該死我都不能花錢ˊˋ


   我只好忍忍忍,忍到有錢再買ˊˋ



   後來Go大城市拍貼
   噢我的天,一個畫面驚到我
   迅速撇頭躲在娩琳後面



  

   後來和老師們一起拍貼
   噢酷酷酷,好豐富的一天



   過後載婉琳回家
   之後又去好暈店裡找好暈
   再Go中壢載老公



   載老公去吃蛋糕
   中壢新開一家蛋糕店
   跟八十五度C好像
   但是他只有賣蛋糕跟果汁還有冰沙
   重點全部都是關於草莓 =ˇ=
   而且整家電都是粉紅色跟紅色系
   整個可愛到翻掉
   叫做 [ Berry milk ]    
   在中央西路上,超明顯的一家店 :)
   我大大推薦,而且那邊的人都好可愛好親切
   都會幫你介紹蛋糕的特色:]


   點了兩個小蛋糕跟一杯冰沙
   跟老公一人一口在那邊吃的很嗨
   邊餵老公吃,邊跟老公說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快七點
   要載老公去牛奶家慶生
   就就就很迅速的載老公過去
   在那邊陪老公一下下,



   嘻嘻.
   趁機偷親一下:">
   Woo , 好害羞啂***



   今天很黑皮
   嘿皮黑皮黑皮so much.




翻掉整個地球 2007-08-15 08:21:58

大幸福唷你

呵呵


要要要這樣下去唷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