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40:54 沛♥

 對你們來說只是無所謂?








 你們到底知道不知道
 你們所說的話,
 我都很仔細在聽?




 每天上下課、上下班
 都好想把快樂和不愉快說給你們聽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這樣徹底的打擊我的心




 買口罩
 只是希望大家
 騎車的時候可以戴
 不要讓髒東西黏在臉上
 可是你們卻都做當無所謂



 那我何必呢?



 今天跟阿姨聊好多
 說真的,
 我好想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上班、下班、上課、下課、洗澡、睡覺。



 這就是我所謂的工作
 為甚麼你們就是沒人體諒我
 全部都把我當作白痴一樣看待?




 那我努力的上班學技術
 是為了甚麼?
 為了這個家,也是為了自己!




 你們都當作無所謂
 全部都當作是個屁



 那我到底是為了甚麼努力
 那我到底是為了甚麼這樣子的拼?



 累了也不想讓你們看見
 煩了也不想讓你們知道
 我都盡量把那些煩惱、壓力往心理塞,往肚子吞!



 可是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想法改好多
 你們又有誰真正了解我?



 阿姨問我
 你這樣對哥哥和姐姐
 我會不會感覺很不公平
 但是不公平我又能說些甚麼?
 還不就是這樣每天過種日子




 我有甚麼怨言嗎?
 我甚麼話也都沒說.



 為何偏偏我每次非得接受這種壓力?



pa 2007-06-15 14:49:52

 我先跟你說謝謝,雖然有點慢!!
媽媽會這樣說是他沒有這個習慣!!我之前也是
有買啊,他也是沒有用啊!! 笨笨!!
還有啊!! 下次買可不可以不要買那麼勁爆的顏色啊!!還是亮皮的 = =!! 
我知道你也是好意買給我們!! 但是下次買東西的時候想想我們是不是真的需要… 像現在你在美髮院上班就需要穿好看的衣服,媽媽看到賣衣服的就會想說去看看有沒有衣服買給你!!
因為你就是有”需要”!! 
媽媽對我們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 也沒有私心
如果你對她這樣說,她會很傷心的!!
媽媽對我們這樣是她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知道嗎
這段時間我也想很多了… 有一次去內壢就看到一個年紀很大的老伯伯在人行道上拿著賣房子的牌子天氣很熱,邊拿著牌子邊喝水!!就想老伯伯年紀那麼大了還是出來上班!!而我們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要到七月二日才上班!! 
也要謝謝你對這個家付出!!
我們也是想了解你,只是你回到家就是電腦、電話
之後才跟我們說話!! 但也只是說沒幾句不是嗎
你是真的有變乖、懂事! 你做的媽媽是有看到的
不要認為媽媽偏心什麼的!! 像你要求的媽媽也不是盡量去完成你想的!! 車子真是要你十八歲!你也不是不知道家裡的經濟…媽媽有他的想法
你累、煩可以說出來!! 我們上班也是這樣不是嗎!! 美髮好好學… 要有耐心!!
不要沒耐心!! 加油!! 
現在我們的目標是還要一棟房子!!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