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9:12:49 沛♥

 幸好








 昨天我娘在唸我的時候
 我沒有頂她;



 否則
 從早上起床開始
 到現在這個時候




 我都會良心不安











 早上起床
 因為昨天太累
 且心情很差
 倒頭就睡
 早上起床
 衣服拿一拿
 準備洗澡
 到客廳看一下
 娘在算錢

 
 我要去洗澡的時候
 娘說;
 【妳說妳要繳多少錢?】
 聽到我只差沒當場流淚罷了
 且,娘還去店裡買牛奶
 還有我愛喝的晶球優酪乳



 真慶幸
 我昨天
 沒有頂我媽
 回家的路上
 我就安靜的給她罵



 反正錯的是我
 我不爽的是那女人
 不是我娘



 賤貨女人
 今天真想請假齁



 可是姬芭的是
 我要拿甚麼證明



 媽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