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7:11:02▲豪*豬▲

點名。.。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因為眼睛瞎ㄌ

Q:吃不吃回頭草?
A:吃不到= =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都不喜歡!我喜歡吃辣椒= =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電玩星球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因為我高興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還好....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我喜歡跑車..

Q:喜歡唱歌嗎?
A: 不喜歡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中西都有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彰化又沒捷運= =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看嚴重性吧~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我要....中午 ^ˇ^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覺得很奇怪~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看他說啥咩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換吃披薩阿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沒有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幸福吧!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看那是啥ㄚ!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都很喜歡 不過都很無聊= =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廢話當然是籃球!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當然是男孩阿ˋ.ˊ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會!想殺了你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 都不喜歡!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我不喜歡吃香蕉 = =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 飯吧~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 有!就是沒困擾的事讓我困擾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 半夜12點跑去墳墓睡覺= =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 分屍~~!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殺ㄌ他ˋˊ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不會吧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殺了你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捷運會塞車跟爆胎@@?哪裡的?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 我很少在看卡通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沒印象 忘記了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不知道 沒試過..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非常同意! 

Q:你(妳)快樂嗎?
A: 不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 你心理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 都很不雅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 不同意

Q:你通常是聽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 都有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 不知道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 沒有殺了你...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 對呀~好冷喔(吃挫冰。吹冷氣)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 打你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 我哪知道阿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 計畫怎麼陷害你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 不想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 不知道怎麼說 0.0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 我愛你 ˋ ˇˊ"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 跟你很熟嗎@@?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 1 秘密!
   2 秘密!
   3 秘密!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不會..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就是...那三個字

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玩電腦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嗯嗯 超ㄅㄧㄤˋ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 他是誰@@?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 沒有~

Q:什麼是愛?
A: 愛就愛阿 還有什麼愛

Q:鑽石帶哪最性感?
A: 沒興趣

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 阿災!我沒有就好 管那麼多

Q:和自己的男((女))朋友過的好嗎?
A: 單身><" 
------------------

上一篇:點名時間= =

下一篇:點名

瘋,,可楽* 2007-04-24 00:15:10

你笨阿!

如果上帝要給我三個願望

我會說: 第一,我要 錢!

     第二,我要電腦!

     第三,再給我三個願望!- -&quot (炸飛

要是我 我會這樣回答=ˇ= 

版主回應
喝喝 第三個願望好好笑... 2007-04-24 06:04:09
2007-04-23 21:50:48

.......ㄊ很樂意..豪哥不樂意-ˇ-
ㄊ可能真ㄉ哪刀坎ㄋ

版主回應
喝喝 還是小祐了解我 ^^&quot 2007-04-23 22:02:42
小不點 2007-04-23 20:00:38

真滴可以叫蚊子 跟你告白 他一定會樂意又很願意的啦 !! >///< 呵呵!!^_^&quot

版主回應
他願意..我不願意...>&quot< 2007-04-23 22: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