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0:33:45↗小鼎↙

火災。。。貼照片ㄌ!!

今天早上9點多~我還在我奶奶家電腦前玩時
忽然聽到 消防車在哀嚎的聲音= =
本來想說不理它ㄉ= =”” 但是聲音越來越大聲
後來出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我家附近失火ㄌ@@!!
哇~~第一次看到~~好像有4台消防車ㄉ樣子
我家這又是小巷子 消防車又開不進ㄑ 好像是用牽水管ㄉ方式ㄉ
我和我堂哥爬到屋頂上ㄑ看= =”XDDDDDD
看到一間民宅在冒著煙~~一群人在旁邊圍觀~~~~~~~~
好像沒人傷亡 接著我們就到現場去圍觀ㄌXDDDDD
想說 來當個義消 回去給學校記ㄍ大功什麼ㄉ=ˇ=
不過好像...英雄無用武之地~”~不需要我ˊˇˋ
嗯~~~~沒什麼@@ 吃 早餐去吧=ˇ=”””
吃完早餐就看到消防車在撤退ㄌ~”~
真是厲害~~~~吃ㄍ早餐就搞定ㄌXDDDDD
辛苦他們ㄌ~~~~~~~~~
PSSSSSSSSSSSSS:冒煙ㄉ地方~~別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