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0:21:33沒有吵

06/11


早上去吃早餐 我吃我愛的火腿三明治加起司不加菜跟蛋

之後太熱了買隻杜老爺 (有回憶的) 租片去志偉家看恐怖旅舍

侑昇也有來 呵 他難得這麼MAN? 結果那真是超超超超超超噁心的

真是變態的片 幸好沒趣電影院看 那不然有血腥的都不敢看 真浪費*

中午大家都散了 我回家 忘了帶鑰匙 還好我媽回來了 蠢斃了我

可是我回家後還是跑出去 (笑) 難得天氣太陽耶 不是嘛 ?!

雖然暑假快來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之後 叫霈來載我 呵

好久沒有相處了唷 還記得以前多麼蠢的時光 哈 恭喜她呀

06/07 日正式在縣立三重國中夜補校畢業* 哈 讀了四年

他哥跟大嫂很好笑 也都很好 哥OS: 女人還真是麻煩!!

聊天聊了很多 她姐還是壹樣兇兇的ˇ 不過又多了個小孩

哈 壹起努力 ?! 呵 學會獨立 是吧 ?! I KONW*




(無名又在耍爛了 先打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