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5:38:12nj04x

17歲ㄉ痛/妳的愛/

妳的愛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可以遷就

只要妳說出口 我願意裝做懦弱

愛是平等的 愛需要遵守承諾

但是妳的眼中 我什麼都看不見

妳的愛 找不回來 就像熱氣球 飄洋過海

破碎了身軀 散落了塵埃

我才 放棄有所期待

我的心 找妳回來 卻在沿途中 體會失敗

妄想愛存在

存在依然空白

我才 踏著沉重離開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可以遷就

只要妳說出口 我願意裝做懦弱

我是沉默的 我需要一點溫熱

但是妳的快樂 我卻選擇放棄了

妳的愛 找不回來 就像熱氣球 飄洋過海

我的愛 找妳回來 卻迷失在妳消失的地帶

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