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6:12:28nj04x

17歲的痛/Dear傑/

傑...
今天我想ㄌ很多 我想這一句分手 由我來說 對你 會不會傷害很大

你常說 你沒拿我跟你以前ㄉ女友做比較

或許是吧!然而這點 我從未相信過

我想我能跟你解釋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封信讓你看見 我會把它留在明年7

ㄉ底限 因為我答應過你 會陪你走到那時

在這之前 我不會離開 但是你知道嗎?

到目前為止 我已經找到ㄌ不少我能離開你ㄉ理由 別再逼我ㄌ 好嗎?

我不明白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對你來說那麼ㄉ重要

至少我能告訴你 我說不出口 因為 你還沒緊緊ㄉ抓住我ㄉ心

或許能有那一天ㄉ到來 只是不知是多遙遠之後

好久好久以前 如果在那ㄍ時候 能有你ㄉ出現 現在 我就不會是我

你所看到ㄉ 你所愛ㄉ 該是真實ㄉ凱琳才對 不是嗎?

難道你希望我能為你或是改變成你所希望ㄉ樣子嗎?

那我告訴你 我做不到 我不想再為任何人而改變什麼...

其實有很多話是不必要說出口ㄉ 在不久之前 我體悟到ㄌ這ㄍ道理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毫不猶豫地通通告訴你 但我不明白 為何現在ㄉ我

每當話一到嘴邊 就不由自主ㄉ在把它吞回去 或許 覺ㄉ這樣真ㄉ沒必要吧!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並不公平 但是 我真ㄉ已經失去ㄌ想說出口ㄉ慾望

或許有一天 能有一ㄍ人在燃起 但我不知道 那ㄍ人會不會是你

你知道嗎?其實他們也因為這樣ㄉ事情而分手過 所以 我並不覺ㄉ訝異

有時我再想 如果把你跟他們互換 讓你們兩ㄍ想說愛ㄉ人在一起 世界 會不會好過一些

彼此之間 會不會少ㄌ點爭吵

或許吧!

那句愛你ㄉ話 在我說出ㄉ第一次開始 也將成為最後一次

我知道你很好 我不說 並不表示我不愛你 而是 有些話 說出口ㄌ 又能怎樣!

我看見那ㄍ孩子ㄉ媽媽 她連愛ㄉ表現都沒有 她只是靜靜ㄉ看著 更別說要從她口中聽到我愛你ㄉ字眼


傑 那一句話 真ㄉ不是很重要 你懂嗎?

重要ㄉ事 你給ㄌ這段愛情多少信心 而不是多少期待!

或許有一天 我會真ㄉ喜歡上你

也會許那一天到來之前 你以選擇離開

或是 我不願留下

我真ㄉ不希望看到你傷心難過

因為

我知道 有一ㄍ女孩 需要你ㄉ愛

而那一ㄍ女孩 應該不是我吧!
by懍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