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22:52:23nj04x

17歲ㄉ痛/對不起ㄉ道歉/

凱琳:
我想對妳說一些事情,我知道這或許對妳來說,妳會很痛苦,妳可能會覺得我不守信用,當初自己堅持要喜歡妳,現在卻反而懷疑我們的未來,我也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但我真的無法負荷,我真的慢慢每天在想妳,上課的時候,下課的時候,睡覺前,我都想打個電話給妳,聽聽妳的聲音。可是…我知道我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或許一開始我會給妳甜蜜跟安慰,但我知道,我們之間這樣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妳真的離我好遠,而妳還有妳的課業要去完成,而不是把妳的精神花在我身上,我是真的很喜歡妳,喜歡到我想跟妳告白,妳問我說為什麼喜歡妳:我只能告訴妳,這是一種感覺,妳很特別,與眾不同,雖然聊天時感覺妳有點兇,但在講電話時,我看到了妳的溫柔,我知道妳是個好女孩,我也不願意讓妳痛苦,我想告訴妳一件事,這是我跟他交往我所發現的,愛情不一定是要在一起,也許在一起彼此會痛苦,會感受到彼此的壓力,而讓自己的壓力更大,因此我有點後悔去告訴妳我喜歡妳,我寧願默默的喜歡妳,直到我跟妳,都能在彼此互相照顧的時候,我會告訴妳,當我女朋友….
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都沒用了,我那天晚上,看到了妳的痛苦難過,我知道我傷了妳,但這只是開始,我不想再繼續下去,妳會越來越重,直到妳決定要下車,所以我自己也想清楚,目前我們朋友的關係會是最好,我目前不會把妳當作我的女朋友,而是一個學妹,一個好朋友,我很喜歡的朋友。
我真的有想跟妳在一起的衝動,但我知道這股衝動,不包含理性,因此我真的沒想那麼清楚,才跟妳告白,請妳原諒我的魯莽跟我的不堅持,凱琳…我不想看妳痛苦,妳懂嗎?這才是我真正對妳的愛,而不是光是靠口說,靠著電話,我寧願等到2年後,妳能來台北,我再真正的好好照顧妳,那才是我願意做的。
我真的經歷過才實際了解,遠距離真的很痛苦,很不好受,但真正的愛情,是禁的起時間的考驗的,如果我真的愛妳,我會等妳來,如果妳真的愛我,就算是為了我好好努力考上台北的學校….好好讀書,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妳自己,妳的前途,妳的未來,我並不是直得讓妳這樣為我付出的人,我受過傷,也害怕再面對同樣的問題,以前我還可以去找她,但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去找妳,甚至是陪妳聊天,如果妳真的愛我…等我到我考完試,我會認真的面對妳,再告訴妳我對妳的感覺….
原諒我好嗎?我並不是不願意去面對、去堅持,而是為了妳,我寧願每天當妳好朋友,聽妳訴苦,聽妳歡笑,而不要看著妳為我哭,為了我不能陪妳而感到落寞,妳真的放心,有空我就會上線陪妳,告訴妳,其實我也很想妳,如果我對妳的愛真的一年後就消失了,那可以證明我這個人不值得妳愛…好嗎…原諒我

我對不起妳…但我是真心喜歡妳…打從心裡喜歡妳…

By 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