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9:13:15nj04x

我不明白為何這麼做!?

不知道給你這封信 到底對不對?也不敢猜會有什麼結果!

也許念頭一轉 我會把它中途收回來吧!

你知道我喜歡--*吧!你應該也看ㄉ出來 至於喜歡ㄉ程度是多少 我也無法說明

前天晚上 我跟--*告白他嚇ㄌ一跳 也半信半疑ㄉ 我自己也對這樣ㄉ行為感到震驚

我就知道你一定不會相信 連我自己也難以解釋

可是 他卻拒絕ㄌ 我覺ㄉ很無奈

第一次 第一次跟人家表白 而且是我親口先說ㄉ 天阿!我會先說= =|||

就這樣 沒有預警ㄉ

聽起來還真是有點可笑 之前都是我拒絕人 似乎那是我ㄉ專能

毫不留情ㄉ...

然而 這次地球轉ㄌㄍ方向

一切 都是自找ㄉ

(他又不好!什麼都遜!你身邊那些小嘍囉都比他好一大截...那種ㄉ 不要ㄌ啦!)

你這樣對我說 不削ㄉ喝著飲料

真ㄉ 一切 都是自找ㄉ

或許你會納悶 為什麼我不去選擇別人 而去喜歡一ㄍ不喜歡自己ㄉ人

其實 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

算ㄌ吧!只是覺ㄉ有點可笑

喜歡一ㄍ不值得ㄉ人

你該不該把這封信給你看?畢竟 你是別人ㄉ男朋友

該提起就提起 該放下就放下 這句話我以前常說

但是 我卻做不到

讓愛飛翔 陪他去流浪 我想 我晃到ㄌ一ㄍ 不該是我能去ㄉ地方

這次 我不再輕易ㄉ回頭

//又是八月ㄌ 七年ㄉ八月

我早已不期待 只是突然發覺

原來等待 是一ㄍ很美ㄉ動詞//

2005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