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8:47:56nj04x

17歲ㄉ痛/信紙/

宜箴:

說過要寄信給你 嘿~我可沒有忘記

只是最近好忙 連想偷ㄍ閒都是奢侈

你ㄋ?是否也還在忙碌當中過活!

說是行尸走肉 不如說是混吃等死!(呵~真夠消極ㄌ)

我已經習慣什麼是習慣 就在不知不覺中 你會不自覺ㄉ去做 就像機器般 受人控制著

現在成為屏青社ㄉ總招 也是社長 又有科展和演講要忙

不過 你知道我現在心理掛記ㄉ人是誰嗎?

我很惦記--*從別人口中得知升高三ㄉ他比我還忙碌

而我卻在這ㄍ關鍵時刻提出交往ㄉ要求 真是該死ㄉ自私

我總是覺ㄉ他ㄉ挽拒是自大ㄉ行為

因為 說真ㄉ 他ㄉ條件並不好 比起我身邊ㄉ...

我接受他他應該就要偷笑ㄌ 這是一ㄍ該死ㄉ想法 很濫 我也知道

在我心中 自己是否真ㄉ是喜歡他 還是只是為自己利用他找理由

我已經不想澄清ㄌ

箴 我很害怕 就是沒來由ㄉ害怕

總覺ㄉ好多好多事情都在我身上 而我卻動不了 做不了

沒有人知道

他們總是認為我很堅強 很勇敢 跟一般人不一樣

而我所發出ㄉ求救信號 也沒有人願意相信

其實...我好怕 真ㄉ好怕

是不是那樣特別ㄉ人 就要承受這樣特別ㄉ痛!

如果你還在...是不是就能回答我?

我是不是又再犯傻...寫一封沒有目的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