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29:39♥ 柔柔

屎貝秀 (你的外號) (給我妹)

最近 最近
你很叛逆 我知道這個時期的小孩都很叛逆
現在開始你會對我們大小聲 不回家 髒話一堆
我不知道要以什麼立場說你
畢竟以前的我 比你還叛逆
樣樣都來 跟老爸吵架 離家1年多
也會跟家裡人大小聲 連最最最疼我的阿嬤都罵
小軒常常罵我說 不能這樣不管你 你是女生
女生總是吃虧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說你.........
因為你也沒有壞到那去 只是不常回家
但你要告訴我們你去了那裡壓
不然每次都不接電話
真的很失望!!!!!!!!!!!!!!
你說 你不想轉學 不想離開你的朋友
但你現在這樣 我真的很難跟媽媽說 讓你留在龜山
乖一點 每次幫你騙大家 也很累 好不好
還有還有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
不要去認識一些 奇奇怪怪的人
屎貝秀 2008-06-09 15:12:35

太誇張了!
哪裡來的奇奇怪怪
朋友就朋友 管他什麼阿斯芭樂
我也沒有叛逆好不好
我交的朋友都有塞選過的餒
你打這篇我現在才看到
你也很賤 用一張這麼醜的照片


反正重點
我沒叛逆
講髒話
其實我一直都這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