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6:47:14♥ 柔柔

龜山馬戲團 真情流露

這幾天大家都在喝酒 前天我.老公.阿淵還跑去唱歌
因為我們家淵董要去當兵了
所以凌晨12點跑去買烤肉用具.羊肉爐.
在我家烤肉..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聊天
說說大家的心事 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我都快哭了
說真的 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 很少有時間出來聊天
這幾天都在一起 那種感覺很好
阿淵 :
說真的 真的把你當哥哥看
所以做什麼事 都不希望你生氣 才會跟你商量
答應你妹.你媽要把你顧好 我跟小軒會做到 (別學壞..最近很壞噢)
阿寬 :
謝謝你要請的牛排
不是不借你車 是你沒有跟我說
最近很懂事 哈哈哈 酒量變好了這樣
阿國 :
會那麼氣你 是因為當初很看好你
結果很卻讓我失望
都說開了 別放在心上 不要有下次就好


自華:
上個月那麼挺你
說真的 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
只是不想你們被欺負
阿淵的事都過了 你也不要自責 畢竟現在知道怎麼做了
阿菜 :
有時很愛ㄉㄧㄤ你 是因為有時你說話都不經大腦
好好跟阿達聊聊 看來他很在意 你們上班的事
阿達 :
放手吧 ! 下一個會更好
別太傻 大家都不想你喝悶酒
今天的你有點激動 不小心睡在 ET 的 嘔吐
我們都知道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有時我嘴比較毒 你們不要放在心上
畢竟 ㄉㄧㄤ 你們是我的興趣麻

上一篇:鐵三角 

下一篇:我想妳

小軒 2008-05-10 19:58:58

ㄉㄧㄤ ? 這個名詞都出來了 ?
呵呵、團結就是力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