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00:04:09妳以為.

單純

 

 

 

當初選擇開始
就沒想過會去結束
一天一天一個月一個月很快的兩年過了
一步一腳印
每一步都是一種肯定
更加肯定
妳是我的
不會變

我們都告訴彼此
自己心裡
都只會有對方
不會再有其他人進入
但...時間久了妳可能忘了
也沒有力氣再去堅持
人家說
感情有四階段
熱戀、降溫、面對誘惑、最後走進穩定 
一次一次的考驗
以為每一次的考驗
都是在證明我們對對方的心有多少
我知道 過去我總是讓妳感到沒心
也許是依賴了
所以....沒再去想這麼多
我知道
我現在擔心
給了妳不少壓力
我知道妳無奈
知道妳難熬
知道這樣的猜疑讓妳感到不舒服
但說真的我無法接受我愛的人心裡還有其他人
看著我們的照片
過去的單純
過去的簡單
過去的真心
是否還存在
或者是
在她出現以後真得都變成過去只能回憶了


我知道
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
要去克服要去體諒要去接受
我知道時間一久很多事情可以漸漸淡忘
但我也知道可能感情會漸漸被磨光
但我知道妳在用心妳在努力
看妳重新替我們的感情在用心
我很感動
也很開心
我相信...熬過就我們的了
但...我不知道時間到底還要多久
才有心定下來的感覺
才能夠肯定告訴大家
我們很堅定
這一次真的不在改變了


看著她和她
很擔心我們哪天也會走到那一步
我知道我們和她們不一樣
但...還是會擔心


我想我真的可以寧缺勿濫
即便是生日沒人陪
我也會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我想我真的很異類吧!


不在輕易放手
不在輕易說要離開
不在輕易說我覺得不適合
不在輕易說去找別人吧


希望這些事情可以趕快過去吧
很艱辛很難熬
心和心的拉扯 是真的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