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19:55啊蔡 ♥

♥ 啊南再會唷

過年的小小行程


除夕,在家過啦。
不懂這個禮俗的用意
東西也太多了吧,吃點清粥小菜不是很好嗎?


初一回去南部
先去一年才會回去的清華山
帥哥真的是不多,和尚我也沒看到幾個。
都是尼姑… (吶喊)
在去拜拜我可愛的阿嬤 (不是我們班上那個唷)
好吧,帥哥是有一個啦
只不過在這種場合遇到帥哥,有點毛骨悚然耶。


初二初三
早上受到太陽的照耀、晚上受到寒風的折磨。
我怎麼這麼受人愛載,不要在為我爭風吃醋了。
買買東西,壓歲錢妳瘦了。
我都沒瘦妳瘦屁啊妳。
看著大人打著麻將,在旁邊的我超緊張的
冷不防的一直捏著我的手
它開始不安分了。


初四回彰化
雖然沒見到那些"人"
但是還是跟著阿姨啊,吃著可愛的小午餐
談了很多事情
其中阿姨還說他們公認我是他們的開心果
好吧,剛聽到的時候
心情非常快樂+暗爽
只不過下一句:「因為宜茹在笑的時候,我們後面全部就笑倒了。」
這是甚麼鬼理論,是ㄅㄠ還是ㄅㄧㄢˇ?
這兩個雖然有ㄅ的音,但也不能這樣一起用啊。


其實沒甚麼FU,發現很多勁爆的事情。
我也沒FU打了,哈哈哈,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