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2:41:22☆, 娃哇 -*°

★朋友為我打的Zzz

   第一 朋友邀尼去唱歌的時候不要常去 少去一次
       娃娃要說:對不起呀!我這幾天不太想去那種地方自己去吧!!

    第二 在跟朋友說話的時候不要太衝 不要馬馬琥琥的說話要慢慢來
       想好在說話怎樣人家在不會讓人感覺不好做人

    第三 要從新交朋友的時候要找會讀書的會跟你開的起玩笑的朋友
       少少跟不懂得朋友在一起

    第四 有男生要虧尼的時候就是我都有跟尼講不用我再說了吧!!

    
    第五 晚上少出去因為:都會有不乾淨的運氣在泥身上
       想出去就戴平安符掛在身上 最好是中午下午出
       去!!

    第六 少跟那些跟你有仇的人在一起他想要跟你合好
       都是做表面的事情 自己要小心知道嗎??

    第七 快三年級了該銷過的快去銷要讀就就去讀不要
       當的很像甚麼都沒事還是要多讀一點書比較好

    第八 以後我不在的時候常看這個要拿一張紙寫下來
       放在自己的卓上怎樣以後妮就會慢慢改會來了


好了!這是我該教妮去該的事情
要乖乖去做以後對倪有好  處別丟棄這個記事本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