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3:53:13㊣ 斷翅紫蝶 ﹋↙

對寶貝...

寶貝:

對不起...我總是愛黏著你...依賴著你...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愛黏著你不放...

也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會想問問看你的意見...

其實...你說的很對...我...帶給媽咪傷害...

有的時候...在自己1個人的時候...

我會很難過...為什麼難過?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覺得...很想哭...也滿恨自己的八...

活在這個世界上...好像自己只是1ㄍ廢物...

什麼都不是...努力的想改變...卻更糟糕...

什麼事我都做不成...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是啥!?

寶貝...對不起...我時常這樣的黏著你~依賴著你...

肯定為你帶來了很多很多的麻煩.困擾吧?!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2006-08-16 17:55:22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廢物
你想我有可能還在你的身邊嗎?
為我帶來困擾,麻煩呀?
對我而言倒是還好~
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就會覺得我
管你管太多了!
所以當時...他說ㄉ時候
我也傻了一下
問了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管你管太多囉?
不過還好~每個人給我ㄉ答案都不同
所以我放鬆很多
對我黏?我已經些些許許ㄉ習慣囉~
所以能給你黏的時候
你好好黏吧!
因為...ㄋ知道的
我受不暸的時候
我會離開
所以別想太多
只要你對你ㄉ家人好
我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