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3 03:14:24八月一

我覺得怪怪的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几位中學朋友出去聚一聚。
原本打算先看半夜場The Last Samurai,結果由于在溝通上發生一些技術上的問題,最後演變成找個地方坐坐。
我們挺久沒一起出來聊聊天了,友情是沒怎么變,但我卻覺得大家有點像和我來自不同世界的人了…
也許可以說是我有點“什麼”吧,都快十九歲了,卻從未遲過凌晨十二點回家。
他們帶我到一些夜貓常到的場所,他們是沒怎樣,而我卻覺得怪怪的。
我是覺得自己沒問題啦,是我和他們不一樣罷了。
我比較不喜歡在自己的衣服上可以聞到二手煙的味道的那種感覺。
而且也比較不喜歡遲過十二點回到家。
今天的我算是頭一回吧,和朋友出去之後,在十二點後,凌晨一點九左右才回到家。
不是說朋友們不好,也不是說我今天玩得不爽,只是這種“不夜城”不是我喜歡去的地方罷了啦。
雖然不是迪斯哥或Pub什麼的,只是一家小餐館啦。

我只是覺得…







我自己的話就不會跑到那裡去了。

我很愛家的 ^_^ 很愛呆在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