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23:25:00八月一

期待

最近啊,很悠閒。

到Nilai College報名后覺得自己未來四年有著落了,很爽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還要拼很大的命才能順利申請大學獎學金…我非拼不可!我發誓!!!

我義無返顧地選了American Degree Program,認為兩年後的自己比較有能力決定該讀什麼系。說不定到時會變態的選double degre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進入妄想境界…雖然又要接觸到會計,但我想應該不會很難吧,至少我也比別人多念了三年的LCCI咧,真的不是白念的哦!其他的general subjects一部分對我來說還挺新鮮的哦,真沒想到我居然有機會念什麼社會學啊心理學啊~還有哲學哩!很陌生,很期待它將給我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大約十天左右吧。好。我等。

這次單刀匹馬到陌生的地方…erm… 要努力。

持續期待中。

持續悠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