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9 05:15:44八月一

今年,我很累…

我很累…真的很累…

2003年不好過,高三生、統考生、畢業生…
一個身體、一個靈魂,在學校扮演著三個不同的身份,其實已經很累了…
十個月來馬不停蹄的小考、大考、預考、考考考…
身為班上的前三名,老師同學們自然把你當商科代表,壓力自然靠近你。
我不能要求自己一定要嬴,至少別輸得那麼難看就謝天謝地了…
這樣的生活很累。
一種累到連睡著了也會覺得很累的累…很累。

我熬過了
好短暫的休息后,再一次出發,再來一個LCCI…
完全沒興趣的六個科目。
已經忘了有多少次,因為被壓得窒息,我關在房里幾乎崩潰的跌倒在地失聲大哭… 要不就躲進被里拚命流淚,溼了半個枕頭…
因為很容易鑽牛角尖,因為非弄懂考題不可…其實我當時已經瘋了,我知道。
我也熬過了
課業上的煎敖,總算告一段落…

最後,電子風琴。
接觸了十四年的電子風琴…
最想學好卻總是學不好的電子風琴…
對牠真的是有心無力的電子風琴…

昨天,考試天。
由于級數的關係,我得到首都的YAMAHA總行進行考試…
預料中,很理所當然的… 肥佬了。
沒關係,因為是預料中,也是很理所當然的,我還沒有那麼高的水準。
準備了一年,因為不想放棄,因為不想兩頭不到岸,因為我愛牠…
沒關係,再接再厲。
沒關係,再接再厲。

總算也熬過了…這几個月來隱藏在心里的那一股壓力不翼而飛。
真的,這次是真的了…
我完成了,今年的任務…
該考的都考完了。

很累了,完成了一年的任務,我先要好好的睡一覺。

接下來,不到兩個星期,又該踏入學院了。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環境,
還有新的考驗、新的挑戰在等著。
就這樣,一直沒完沒了…

今年也實在太難過了…
目前,先好好休息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