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5 12:01:00八月一

備戰日記(四)終極無間

3-12-2003,考試天,
終於要開戰了。

一覺睡到大天亮的我,抱著很輕鬆的心情梳洗和吃早餐…
拿了几本筆記似模似樣的上車,待會兒有可能會再看她們最後最後一眼才進考場。這樣比較像個考生。

一到考場,大家都已經進考場了…
呵呵~不好意思,原來我差點遲到了。
那就趕緊進考場咯,那几本筆記在哭訴她們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沒多理會她們,反正我也看不懂她們在講什麼,考完試后就打算燒了她們。
啊,不…
把她們燒了會污染空氣,我當下決定把她們埋掉算了。

早上9點正,開戰了…
時間被設定為3小時30分鐘,比我之前所知的時間多出半小時。
那代表有多出半小時讓我投降。
我沒有立刻投降啦,只是這時才發現自己十分隨和的一面。

題目刻意刁難我,我馬上毫無條件被難倒,讓它覺得沒有挑戰性,讓它沒有成就感。
哈哈哈~我很爽。
題目又刻意讓我看不明白,我馬上不要看,讓它覺得白費了心機,一直搥打自己胸口。
哈哈哈~我很過癮。
後來題目允許我用3小時30分鐘,我故意只用了3小時20分鐘把它亂亂完成,用剩下的那10分鐘交卷后收拾好再慢慢上廁所兼上車回家。
我就是要氣它,怎樣?

就這樣,仗打完了…
我們兩敗俱傷,無輸贏,從此天下太平,河水不犯井水。

仗打完了 仗打完了 仗打完了 仗打完了 仗打完了 仗打完了

從此河水不犯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