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6:30:10莎莎

原來友誼僅此而已..

朋友..現在朋友還算什麽呢?...難道十幾年的朋友就是這樣而已麽?我真的搞不懂..儅我最需要傾訴的時候她在哪裏...難道十幾年的朋友都不如一個搞了2年而已的男朋友麽?我能說什麽..我又能責怪她什麽呢?那天發生了一件令我很不愉快的事情..我便和她說了..而她對我的態度........我當時的心就像被寒冷的冰川刺透了一樣.是那樣的寒冷...我不知道她是怎麽了.會變成這樣子....我真寒心了....我一直認爲我們這輩子會是最好的朋友..永遠不會被外界因素而破壞..也許他現在沒覺得什麽...但是我感覺到了...我們的關係開始疏遠了...自從她交了男朋友以後.給我的感覺好像就是一直我主動找她.一直上趕著她説話..發信息也不怎麽會.她以前不這樣的...她的一個朋友和我也是這樣說的 也有同樣的感受...我真的禁受不起這樣的打擊...我會把朋友放到第一位..而她呢???以前的她在我有什麽事情的時候會很關心地問問我???而現在。。我真的不敢再奢求什麽....我希望我們還能回去...真的可以麽?我現在能做的僅此而已...

上一篇:还是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