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9:17:30莎莎

好煩~~~

心裏好亂

今天有好多同學都留級啦!

也不知爲什麽,我的心理好......

同學都走啦!我要好好學習麽!

爲什麽這麽慘酷!難道非要有留級這麽一說麽?

爸爸說了,讓我好好學

我聽話啦!我在拼命的聽講!

可是今天一聼他們說要走我的心裏真的很難受

相處了一年,我真的和他們有了感情

我不希望這樣,爲什麽沒有好的結局!!!

我不是冷血動物,我有感情

不管他們怎麽想我,我真的很珍惜他們這樣的朋友

他們的離開,我承受不住

今天看到他們的離開的背影,我哭啦!

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

我不會把内心的痛苦隱藏的很好

不知道他們和我的感覺一樣麽?

我們真的就這樣......